one ui2.0通知欄窗口設(shè)置不人性化 圖片
升級(jí)系統(tǒng)后,發(fā)現(xiàn)來(lái)消息了頂部彈出窗口通知欄,之前這個(gè)彈窗可以隱藏不顯示,但是升級(jí)后,找不到地方設(shè)置隱藏,翻遍了設(shè)置里面也沒(méi)有。很討厭這個(gè)彈窗通知,很影響美觀。是新UI刪掉了這個(gè)功能嗎?新UI哪里都好,就這一點(diǎn)不好。希望趕緊解決。我相信很多人也不喜歡這個(gè)彈窗通知,有這個(gè)彈窗通知,真的感覺(jué)一天也用不下去了,很煩這個(gè)彈窗通知。新UI應(yīng)該是增加功能,怎么能刪減功能呢?三星你是怎么想的?



